郑州市“十大指标”专家组到弘大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1月09日23:21

来源:大河网

DSC_1695

  专家组在弘大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大河网讯 1月9日,郑州市中心医院检查组对河南(郑州)弘大医院2017年“十大指标”运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在迎检汇报会上,检查组组长陈琼说明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及意义,要求严格按照“十大指标”目标管理考核评价细则认真进行检查。

  会后,检查组成员分成党务、医疗、监察、财务、护理、药事、院感等小组深入相关职能科室、门急诊、病房等处,通过查看资料、抽查病历、实地检查、现场随机抽查医生护士等方式,对医院管理、护理管理、药事管理、院感控制、财务管理、纪检党务、医联体考核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严格的检查,对医院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考核和评估。各科室积极配合,对各类工作资料进行归档整理,确保了检查工作顺利完成,检查组成员王韵琴对于医联体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考评结束后,专家们就本次考评内容逐一进行反馈。检查组一致认为,弘大医院在落实“十大指标“工作中,各项管理指标运行情况良好。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各位专家针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河南(郑州)弘大医院院长梅强表示,将针对专家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进行整理归纳,落实改进方案。并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审视自身不足,加强整改,力求医疗质量和各项工作持续提高,更好的为广大人民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王君杰李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