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煤山街道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2018年01月09日20:34

来源:大河网

煤山街道:积极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活动1(1)

  汝州市煤山街道开展扫雪除冰活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大河网讯 大雪消融,寒风凛冽。为畅通交通,及时清除道路积雪,有效保障群众出行安全,1月8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首先召开专题会议,对机关门前道路、向阳路及洗耳河桥等路段的清扫积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分包路段、人员分工、扫雪工具配备等进行了明确,并安排2台铲车助力此次扫雪工作。

  会议结束后,根据划分的扫雪区域,除安排值班人员以外,机关全体同志分别赶赴责任路段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在各个路段,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积极投入扫雪除冰工作第一线,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部门干部职工扫雪热情十分高涨,整个场面热火朝天,有的在前面扫除厚厚的积雪,有的则在后面奋力铲冰。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的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煤山街道:积极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活动5(1)

  汝州市煤山街道开展扫雪除冰活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路面积雪情况得到了极大改善,受到了过往行人的好评。虽然大家的衣服、鞋子都弄湿了,脸颊被风吹疼了,可看着眼前的战果,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与此同时,辖区各社区(村)、相关项目方纷纷行动,全力以赴投入扫雪除冰工作。尽管天气比较寒冷,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通过此次扫雪除冰活动,充分体现煤山街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不仅为群众出行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大道,也为该街道志愿者服务和文化建设注入了不竭的动力。(孙 超 陈闪闪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