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会促学 以学促干——汝州市骑岭乡深入推进德治建设

2018年01月09日2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8日下午,汝州市骑岭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暨德治单位创建工作大会在马庙村会议室举行。该乡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村两委会干部、各垂直站所长、中小学校长等参会。

  会议宣读了《汝州市德治单位评选管理办法》;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暨德治单位创建工作精神及《汝州市德治村评选管理办法》。

  汝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德治办主任焦星杰从国外到国内,结合汝州及乡村实际,生动到位、把脉精准的给大家上了一堂优秀传统文化暨德治教育课,使大家心灵产生共鸣,收益颇多。

  该乡党委书记张武钦指出,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更能彰显出其重要性,我们应该大力倡导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共同留守文化的根。各单位、各村要按照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多开展活动,通过活动的影响和带动作用,让优秀传统文化在农村真正生根、发芽。(孙 超 高亚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