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开展清除积雪保畅通活动

2018年01月09日19:46

来源:大河网

0108_2(1)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开展清除积雪保畅通活动。

  大河网讯 连日的大雪,给群众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方便群众出行,给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1月8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辖区各单位、各居村广泛开展清除积雪保畅通活动,动员全体干群积极行动,为群众创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上午8点半,办事处机关干部职工在党工委书记韩建国、办事处主任张朝军的带领下,在办事处机关门前及附近道路上清扫积雪及冰碴。虽然已经进行过一次清扫,但有些地方己结成坚硬的冰碴。用铁锨铲、用扫帚扫,虽然寒风剌骨,但干部职工干得热火朝天。一边干,韩书记一边告诉正在铲雪的职工,道路上的积雪要清理集中到路边,一定不能倒在路边的绿化带内。路上积雪洒了大量的融雪剂,一定要保护好城市创建的成果。

0108_4(1)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开展清除积雪保畅通活动。

  与此同时,辖区各居村纷纷开展清除积雪行动,保障群众出行。西西、西大、西街、刘庄等社区组织两委会干部清扫村委会院内、门前及附近道路积雪,方便群众办事,同时走近贫困户,帮助清理贫困户门前积雪。

  南关棚户区一期二批回迁群众选房正在进行,而在选房所在地的南关棚改指挥部,院内的积雪己被工作人员早早的清理,方便选房群众。(孙 超 丁亚伟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