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干警踏雪入户扶贫送温暖

2018年01月10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9日,卢氏县法院组织60余名干警踏着厚厚的冰雪,到五里川镇雷家坪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干警们带着棉被、棉衣、取暖设施和米、面、油等慰问品,深入到各帮扶户家中,与帮扶户促膝相谈,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向帮扶户宣讲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和扶贫措施,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依靠自己的双手早日摆脱贫困,勤劳致富奔小康。干警们还抢着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清除门前屋后的冰雪,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据悉,为切实解决帮扶村贫困群众生产生活问题,保障贫困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县法院此次共给雷家坪村97户贫困户群众送去了米、面、油、棉被、棉衣等慰问品和取暖炉、小太阳等取暖设施,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送到群众手中,解决贫困群众的燃眉之急。

  同一天,卢氏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燕带领政府办、民政局负责人踏着厚厚的冰雪,深入卢氏法院包扶村五里川镇雷家坪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贫困户。(赵富林   宋延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