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8年01月11日10:43

来源:大河网

DSC_3411(1)

  汝州市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系列活动。

  大河网讯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公安机关第32个110宣传日,为密切警民关系,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形象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汝州市公安局组织110指挥中心、经侦、治安、交警、反恐、出入境、户政、消防等警种走上街头,开展以“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现场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民警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110”报警受理范围、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电话及拨打“110”电话报警有那些需要注意的事项等相关内容。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40余人、车辆10台,设立咨询台15个,悬挂条幅10余条,展板3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

DSC_3315(1)

  汝州市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系列活动。

  该局领导表示,平安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基本保障,是人民安居乐业的首要基础,也是人民群众的普遍愿望和美好追求。为把汝州建设成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最具安全感的平安、智慧城市,汝州市公安局将与全市人民携起手来,众志成城,共同打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孙 超 韩恒超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