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开展上年度便民服务考核工作

2018年01月11日17:07

来源:大河网

考核前霍村便民服务站 (2)

  考核前霍村便民服务站

考核小马村便民服务站 (1)

  考核小马村便民服务站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对便民服务站(包村工作)的考核监管、评优争先和业务指导, 1月11日,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根据党工委会议精神,分为三个考核组对辖区九个便民服务站、包村干部、包组干部进行考核。

  据悉,此次考核严格按照书记办公会研究议定的《考核细则》进行。以百分制为标准,围绕信访稳定、大气污染治理(秸秆禁烧)、房屋征收及重点项目建设、网格化管理、征地工作、安全生产、违法建设治理、党建指导和日常督查情况等重点工作逐一对包村干部、包组干部的全年工作实绩和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增强了便民服务干部抓落实的责任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鞭策后进,切实改进提高,切实改善服务群众水平。(王君杰 李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