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迎接市局考核

2018年01月13日00:38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113003005

  食药监管责任目标考评会

  大河网讯 1月11日,郑州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邹庆明带领第一考核组,对中牟县食药监局2017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会上,考核组首先介绍了此次考核的目的、内容和要求,然后共同观看了《撑起中牟食药一片蓝天——2017年度中牟食药监管工作纪实》宣传片,听取了中牟县食药监局局长马爱国所做的工作汇报,并现场查看了各项考核材料。

  邹庆明对中牟县食药监局2017年度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食药监管工作,保一方食药安全才是考核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利用考核查缺补漏,使中牟县局整体食药监管水平跃升到新的台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敢于尝试、勇为人先的作风,积极探索各种食药监管新手段、新模式,助力开拓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管新局面。(王君杰 顾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