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绿博园2018“中原灯会”火热筹备中

2018年01月15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图片1(资料图)

  大河网讯 郑州绿博园中原灯会自开办以来,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巩固节庆活动品牌,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2018年中原灯会将在郑州绿博园举办。日前,灯会的施工、招商等筹备工作正在火热进行。

  据绿博园工作人员介绍,为尽早做好2018年中原灯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绿博园自2017年8月份就开始联系制灯企业,对2018中原灯会方案进行构思、设计。

图片4(资料图)

  2018中原灯会围绕“一带一路”、“吉祥中国年”、“创兴郑州”、“萌宠迎新”四大主题进行构思设计,共计近50余组彩灯。灯组将融入“声、光、动”等元素,增强其年轻时尚和动态性。

  据了解,今年的彩灯较往年有较大提升。一是在灯组的整体体量有所提升,二是将彩灯传统的“形色声光动”和“高大新奇特”有机结合,更加突出彩灯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三是全部灯组采用LED冷光源和特制的LED绝缘塑料灯泡,突出了整个灯会的生态节能和环保。四是增加了灯组中“年的味道”,使整个灯会更加的喜庆。

现场施工图2

  2018中原灯会开放时间为2018年2月10日(腊月二十五)至3月11日(正月二十四)。过年看灯展,就到绿博园。郑州绿博园给你一个流光溢彩的灯火盛宴。(薛素芬 刘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