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写作业投入到“忘记归途” 民警深夜寻找终回家

2018年01月14日1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小学生写作业投入到忘了回家,接到家长报警后的民警深夜寻找,终于将其找到并安全送回家。

  1月10日晚上22时许,洛阳市公安局天津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贾某报警,称其上小学五年级的儿子直到现在都没回家,请民警帮忙寻找。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初步了解得知,贾某因工作繁忙,每天无法到校接孩子,平常孩子都能自己按时回家,但当天晚上10点多,当贾某回家后却发现孩子并未回来。她给老师联系后,对方称并不知情。这让贾某吓出一身冷汗,便赶紧报警求助。根据贾某提供的信息,民警详细登记了孩子的身高、着装、体貌特征等,并迅速上报市局请求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寻找。

  随后,民警协助贾某及时查看附近的监控视频,正当贾某在学校监控室心急如焚地看着监控时,其突然接到学校校长的电话,对方称已经在教室里找到孩子杨某。后经了解得知,杨某当天下午放学后一直在教室专心致志地写作业,没想到,等他写完作业才发现其他同学早已走完,且天也完全黑透。此时,突然感到有点害怕的杨某不敢一个人出去,便把教室的门从内反锁后呆在里面。当大家找到他时已经是晚上23时许,看到杨某安然无恙后,贾某和民警一直悬着的心才彻底放了下来。 (张扬 汪远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