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法院领导到米庙镇于窑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2018年01月15日14:16

来源:大河网

看望帮助贫困户6(1)

  汝州法院领导到米庙镇于窑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大河网讯 1月14日上午,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等领导到汝州市米庙镇于窑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成员,给驻村工作队带来猪肉、鸡蛋、牛奶、火腿肠、方便面等慰问品,了解了驻村工作队队员们最近的工作、生活情况。

  在于窑村党支部会议室,杨长坡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亓建文、驻村工作队队长陈增洁工作情况汇报后,对驻村工作队人员在严寒中坚守工作岗位和近期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听取了河南豫龙织带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丛伟关于豫龙织带孵化产业基地的建设情况,并和与会人员对豫龙公司通过企业、贫困户、村集体三方的资源整合、共建共享,生产、分配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杨长坡一行又来到自己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家中,落实三个一活动,送上了一台电磁炉并询问了他们最近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还带头购买贫困户家中自产的柴鸡蛋,并号召法院每名帮扶干警要成为贫困户农副产品的“推销员”,把农副产品销售作为帮扶的一项重要内容,助力脱贫增收。(孙 超 杨松播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