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煤山街道召开“一长三员”培训会 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年01月15日12:07

来源:大河网

DSC_9731(1)

  汝州煤山街道召开“一长三员”培训会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要求,充分发挥网格人员对大气污染的监管作用,1月10日下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召开大气污染攻坚“一长三员”培训会,辖区“一长三员”具体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煤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延武对“一长三员”的岗位职责、工作方法和日常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小散乱污”企业环境监管巡查、工地扬尘监管巡查、道路扬尘监管巡查等。并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如何更好地落实“一长三员”制度、如何快速高效在各网格内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检查巡查等方面,向大家做了深入的讲解和分析。

  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该街道强调,网格长、网格员、巡查员、监督员要各司其职,认真开展各类污染源排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各级网格员处于环境问题处置的一线,要切实负起责任,真抓实干,全力把环境污染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该街道表示,下一步,煤山街道将建立网格人员常态化培训机制,定期举办网格业务培训,多渠道强化网格化管理工作制度,确保环保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孙 超 连小红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