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鲁山

2018年01月15日10:58

来源:大河网

3

 “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中

  大河网讯 1月13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厅组织的“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鲁山县。艺术家们用精彩的文艺演出为鲁山群众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6

河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鲁山

  演出在激动人心的豫剧《朝阳沟》选段中拉开帷幕。脍炙人口的《南阳关》选段,打动人心的新版《白蛇传》选段,以及板胡独奏《夜深沉》等节目,把全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上演绎精彩,台下掌声雷鸣,给观众们带来了欢乐和鼓舞。

  “这么冷的天,能在现场看到以前只能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演出的节目,非常高兴,太激动了。希望以后他们能常下基层。”观看演出的群众兴奋地对记者说。

  据了解,本次节目由河南省豫剧院青年团倾情演出,参加演出的有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河南豫剧院青年团团长孟祥礼,国家一级演员、河南豫剧院青年团副团长范静,河南省豫剧院青年团李焕娜、刘文卉、朱旭光、杜永真等优秀演员。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积极推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机关、进军营、进校园、进社区等地,为广大农村和基层群众送去欢乐和文明,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蔡长伟 师红军 陈以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