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万安阳网民的这些年:2770000个“互联网+公益”

2018年01月15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第八届)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暨 “2016-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颁奖仪1月9日在北京召开举行。中国互联网协会向2016-2017年度在互联网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互联网机构、企业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安阳市互联网协会名列其中,在全国293个地市级互联网协会中唯一获此殊荣。

  安阳市互联网协会自2012年4月成立以来,积极发挥服务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作用,连续成功开展了十二届“联通杯·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活动,通过网络媒体评选,引导全市网络媒体积极健康发展;坚持不懈开展了一系列有益于互联网发展的大型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肯定。

  “安阳市网络春晚” 安阳网络文化品牌

  由安阳市互联网协会组织的“安阳市网络春晚”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已连续三年成功举办。其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有机融合,将“助力留守儿童圆梦”“救助贫困儿童”等公益活动贯穿始终,《温度》《家乡》《回家过年》《过年了,我想你——怀念许帅》等一批公益宣传片线上点击量超过千万次,通过多角度、全方位以及线上、线下的立体式宣传,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了安阳网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新年祥和喜庆的娱乐文化氛围,打造了安阳网络文化品牌,深受广大网民和社会各界的喜爱,成为河南省唯一一个由中央、省、市级媒体联合打造的大型公益性跨年度系列文化活动,被认定为“河南省网络文化品牌典型”。

0c54a501d9d219ebbcd120

  历届安阳网络春晚回顾

0c54a501d9d219ebbcd115

  时代楷模许帅的父母来到安阳网络春晚现场

  

  《等花开 等梦来》留守儿童圆梦

  抗洪救灾募捐义演大型活动

  在2016年安阳市抗击“7·19”特大洪灾过程中,安阳市互联网协会第一时间通过安阳各大网站发布《全市网民抗洪救灾募捐倡议书》,组织安阳市500多位“安阳籍名角”和知名文艺工作者举办了多场“众志成城 重建家园”抗洪救灾募捐义演大型活动,将所募集善款和赈灾物资送往灾区,为灾区群众送去了来自安阳网络空间的温暖。  (宋健  李中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