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扫雪除冰表彰大会

2018年01月15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112162057(1)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扫雪除冰表彰大会。

  大河网讯 1月12日下午,在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扫雪除冰表彰大会,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1月3日至7日,汝州市遇到连续两场强降雪天气,给全市人民生产生活造成极大影响。为及时清除道路积雪,保障道路通畅和市民出行安全,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多次召开扫雪除冰紧急会议,安排部署除雪工作,该局干部职工在局党组带领下,充分准备、迅速行动、不畏严寒、战天斗地,圆满完成扫雪除冰任务,获得全市人民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扫雪除冰行动中,汝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汝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静态交通管理大队、洗耳河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汝南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汝州市新洁环卫服务中心、河南桑德雨洁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郑州清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等8个单位和郭亚宾等71名同志表现突出,分别被授予扫雪除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以资鼓励。

  在会上,该局领导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认真总结此次除雪行动的经验教训,为应对各类自然灾害做足准备;要大力宣扬除雪先进事迹,在全局形成学先进、比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围绕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市容市貌管理等方面,就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营造“干净、有序、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做出新的贡献。(孙超 姬晓冬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