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助力推动城市“双创”

2018年01月16日12: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双创”工作营造更加浓厚氛围,1月10日,淅川县委宣传部在龙城街道郑湾社区举办“双创”集中宣传活动,组织文明办、广电中心、文广新局、县人民医院、香九厚园区办、龙城街道办事处、淅川县爱心志愿者联合会等单位和社会团体现场开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玉振出席并讲话。

  梁玉振说,城市“双创”全民参与,广大市民群众为扮靓美丽山城作出了积极贡献,分包社区的单位也付出了辛勤努力,为“双创”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目的是向大家宣传普及文明礼仪、卫生健康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炒热宣传氛围,凝聚力量,把这项工作做的更好,让广大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他要求各志愿服务单位要真情融入社区网格化建设,和广大市民群众一道把城市环境美化好、建设好,为城市更加美好、生活更加幸福,为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在县委宣传部的带动下,文明办、广电中心、县人民医院、香九厚园区办等其他分包郑湾社区“双创”工作的单位,现场共向该社区捐赠服务“双创”建设专项资金16万元。县文明办组织50余名爱心志愿团队发放核心价值观挂历和“双创”宣传手册1600余份,县图书馆举办“宣传十九大文脉诵中华”图片展,县文化馆举办“好家风家训”和城市“双创”优秀书法绘画作品展,县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义诊,并摆放卫生健康知识展板,向群众普及健康卫生知识。

  县曲剧团的文艺工作者,为现场的近2000余名观众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小品《懒汉潘进才》、越调清唱《长江水万里长澎湃汹涌》、曲剧小品《弟仨分家》、歌曲《中华好家风》等“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以及宣传普及城市“双创”知识的文艺节目,深受群众欢迎。 (生俊东 王鸿昌 李雪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