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医院迎接“十大指标”运行监管年终考核

2018年01月15日21:46

来源:大河网

640

  余宏伟等专家与医护人员交流

  大河网讯 1月15日,按照郑州市卫生计生委的统一部署,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余宏伟带领专家组,对中牟县人民医院进行了“十大指标”运行监管年终考核。

  “十大指标”考核主要内容包括:平安医院建设、医院规模与医护人员配置、合理用药、规范化诊疗、改善医疗服务、分级诊疗制度建设、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及科技创新、医院经济管理及医疗费用控制、承担政府指令性任务、党风廉政建设及行风建设等方面。

  余宏伟说明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及意义,介绍了考核组专家成员,并要求考核组专家严格按照考评细则对医院进行考评。

  中牟县人民医院院长白金娥作表态发言,她对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一年来对两院的各项合作项目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希望借此次检查为契机,考核组成员能够多提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全院的管理水平和医疗质量。

  副院长孔秀珍向考核组汇报了医院概况及“十大指标”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汇报会后,考核组专家分为医疗、护理、党务、院感、财务、药学等8个小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走访询问等方式,对中牟县人民医院“十大指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督导检查中,专家组对该院各项工作中的亮点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白金娥表示,“十大指标”运行考核将会进一步促进医院各项管理及医疗质量的提高,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王君杰 杨志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