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法院:走访人大代表 倾听意见和建议

2018年01月15日21:21

来源:大河网

640

  中牟法院与人大代表座谈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畅通法院与人大代表的联络与沟通渠道,更加全面接受代表们的监督,近日,中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一行来到刁家乡走访人大代表团,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文辉向人大代表们汇报了中牟法院2017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人大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当前法院工作实际提出了要加大普法进村、进校的力度,加强法院干警队伍建设等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刘文辉对人大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牟法院将一如既往地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法院工作,忠实履职,不辜负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期望。

  近年来,中牟法院高度重视与人大代表的监督联络工作,出台了《中牟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结对联络县人大代表工作实施方案》,班子成员及部分部门负责人作为联络组组长,负责组织本小组与各代表团的人大代表结对联络并形成长效机制。中牟法院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落实到位,积极创新联络工作方式,提升监督联络工作水平,不断加大法院与人大代表之间的沟通力度。(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