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放飞梦想 “双优”“双带”文化惠民走进中牟一高

2018年01月15日20:00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展望未来放飞梦想

图片4

  精彩的舞蹈节目

图片5

  小品《大学梦》

  大河网讯 近日,一场以“展望未来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双优”“双带”文化惠民演出走进中牟一高,为学校一千多名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副部长孙慧莹,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副局长许文焕等与现场师生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舞台绚烂,灯光璀璨,整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小品《大学梦》、《望子成龙》,舞蹈《老妈》、歌曲《父亲》等一个个自编自创自演的节目,给学生们带来了欢笑和泪水,教育学生们要感恩父母,努力奋斗,无悔青春。诗歌《青春中国》以史诗般的朗诵、恢弘的气势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戏曲名段《刘胡兰》、《红灯记》也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双优”“双带”文化惠民工程演出团队在2017年行程3万公里,演出252场,走遍了全县所有的社区、行政村,惠及群众40余万人次。此次“双优”“双带”文化惠民工程在开年后首次走进中牟一高,是“双优”“双带”进社区、进工地、进校园系列特别演出的第一站, 此次演出让高三学生在繁忙学习之余放松下紧张的心情,既增强了迎考的信心,也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王君杰 马雨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