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完成新郑市“两会”保电任务

2018年01月15日1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5日,新郑市“两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这也标志着该市供电部门圆满完成了“两会”保电任务。

  据悉,为确保会议期间正常供电,新郑市供电公司全力准备,认真落实各项保电措施。该公司根据市政府保电通知要求,成立工作小组,制定保电工作方案等一系列措施,确保会议期间供电正常可靠。并且明确保电范围及相关部门、人员职责。

  新郑市供电公司还提前做好保电员工的思想工作,教育大家充分认识此次保电工作的重要性,克服消极懈怠和麻痹思想,增强保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该公司相关班组及保电成员预先对10千伏故里线和用电设施进行特巡和安全用电检查,发现并排除隐患。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做好事故抢修所需备品配件、应急发电车的准备,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实现了保电“零停电、零故障、零差错”的目标。(王君杰 黄琳暄 杨晓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