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一奔驰撞护栏事后竟溜走 交警部门表示:属肇事逃逸

2018年01月16日21:58

来源:大河网

修改 车辆肇事前通过卡口照片(1)

  肇事车辆。

  大河网讯 交通护栏是维护城市交通安全的一道屏障,不仅能改善交通秩序,还能保护群众出行安全!然而,总有一些护栏会因为事故被损坏,大部分驾驶员撞坏护栏后,都会选择马上报警,并主动赔偿,而个别驾驶员却直接驾车离去,就像没有发生一样,殊不知,撞坏护栏后离开现场也属于交通肇事逃逸!

  1月14日21时58分许,汝州市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值班人员对市区红绿灯管控路口进行巡查时发现朝阳路风穴路东北角右转道护栏被一辆黑色商务车撞坏,值班人员立即调派警力前去处置,但该车在22时22分许逃离现场。

  经核查,锁定了该车号牌。通过车辆行车轨迹查询,办案民警在向阳路海天宾馆门口将该车驾驶人和乘坐人控制,驾驶人和乘坐人涉嫌危险驾驶罪,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孙 超 韩恒超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