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临汝镇开展打击危害肉品质量安全违法行为行动

2018年01月16日21: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严厉打击猪、牛、羊、禽屠宰和肉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杜绝不合格肉品流向市场,确保上市肉品质量安全,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月12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召开了严厉打击危害肉品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百日行动”推进会。

  据了解,此次行动从2017年12月20日开始,至2018年3月底结束,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宣传部署阶段(2017年12月20日—2017年12月25日)。第二阶段,整治查处阶段(2017年12月26日—2018年2月15日)。第三阶段,联合打击阶段(2018年2月16日—2018年3月底)。目前该活动已经进入整治查处阶段。

  该镇强调,各线口要按照制定的方案紧盯重点区域的重要违法违规行为,分部门检查打击。畜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结合日常监管情况和举报线索,紧盯肉品质量安全问题严峻的重点区域,严查危害肉品质量安全的重要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净化肉品市场,有效提升肉品质量安全水平。(孙 超 崔蓓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