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提前行动 备战返乡用电高峰

2018年01月16日2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5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员工到汝州市庙下镇乐寨村进行走访,建立外出务工人员服务档案,积极备战返乡用电高峰。

  随着春节的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了返乡务工人员回家后能在第一时间用上放心电,汝州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及早行动,组织16个供电所主动与各乡(镇)政府、村委会联系,详细了解各村的外出务工人员情况,建立返乡务工人员服务档案,根据返乡时间节点,安排人员逐户对外出务工人员家中的室外表计、开关、漏电保护器等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打通服务返乡人员用电“最后一公里”;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简化流程,实行“一站式”服务,方便返乡外出务工人员办理业务;在各村的村委会、电费收缴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公布联系方式,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页、便民服务卡,并提供上门服务,保障返乡务工人员第一时间就可以用上“舒心电”。(孙 超 高明哲 韩 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