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司法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述职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8年01月17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6日下午,三门峡市湖滨区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述职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妍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及非党干警参加会议。

1

  会上,党支部书记薛院强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围绕政治定力、“四个意识”作用发挥等进行了述职,深入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4

  每名党员逐一对照《党章》要求,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工作职责、落实组织生活、改进作风养成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陈述。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下一年的努力方向,进行了自我认格。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6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进一步规范了党内生活制度,增强了党员意识,对于充分发挥司法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张华  刘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