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零损失”服务助推产业发展

2018年01月17日2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现在的服务真是好,不管多晚,随叫随到,问题不解决就不走。”1月16日,中牟县姚家镇大胡村草莓种植户胡喜财称赞说。胡喜财种了4个棚的草莓,2018年的第一场雪,让他又喜又悲,大雪来临,草莓价格暴涨,但是棚内的温度却迅速下降。

  为响应环保部门号召,现在的大棚供暖都由煤改了电,这可着实急坏烧惯了煤的胡喜财。“一个朋友说让我给电力部门打电话,让他们来看看,我想着这乡下这么远,人家会不会来呀,当时也顾不上那么多了,就打了电话试试,没想到不到半小时电力抢修人员可到了。”胡喜财说。

  当时是下午5点左右,抢修人员来到胡喜财的大棚,发现其中2个大棚的制热装置已经停止工作,他们对所有电路进行逐一排查,发现是开关损坏了。经过1个小时的抢修,大棚供暖恢复正常。暮色早已降临,抢修人员并没有着急走,而是对胡喜财耐心的讲解大棚用电常识和一些简单的用电故障排除办法。胡喜财高兴的表示此次电力抢修,帮助他挽回了近3万元损失。

  据悉,中牟县供电公司于2017年9月份组织召开了优质服务克难攻坚宣誓大会,成立了公司党政负责人为组长的优质服务整体提升专项工作组,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大干120天,完成供电服务大提升。

  该公司班子分片包干,建立了全天候、全覆盖、全环节的供电服务检查督导机制。每周召开优质服务分析会,查找漏洞、限期整改。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扩大网格化服务应用范围,将抄表催费、业务办理、用电检查、计量抢修等在网格内实现一站式服务。严格按照“零容忍”管理要求,对服务行为投诉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同时加强优质服务工作宣传,使公司优质服务理念、便民服务信息传递给每一个电力客户。(王君杰 张菊伟 程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