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召开党员大会 部署党建工作计划

2018年01月18日0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员综合素质,1月16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党员大会在赵集小学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海峰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李海峰传达了上级党委有关指示精神,要求各校结合本单位实际严格制定党建工作计划,并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他详细地解读了中心校党支部的工作计划,从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教育,着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本领;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打造创建文明平安校园新格局五个方面介绍了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

  李海峰提出,要形成党员志愿服务的长效机制,鼓励党员积极投身学校、社区等各项公益事业,为学校的发展、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还结合学校实际,向党员们指出了三点要求: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走在前列,时时处处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团结协作,同舟共济,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

  据悉,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党员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切实做好表率,以身作则,立足本职工作和教学实际,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扎实有效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王君杰 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