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举行社团成果展示暨美德少年颁奖

2018年01月17日2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活跃学校的文化氛围,发展学生多方面才能,展现学生社团活动风采,充分展示一学期社团活动的成果,搭建学生展示自我的平台,近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在会议室举行了社团成果展示暨美德少年颁奖典礼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长郝瑞、党支部书记李贵安、副校长许军正、工会主席刘小杰、安全负责人席永强、政教主任胡志伟担任评委,并邀请了社团学生家长60多人共同观看。

  据悉,本次汇报内容精彩,形式多样,气氛热烈。展示汇报共分三部分:舞台展示、颁奖典礼、学生作品成果展。为了考察学生的基本功,学生的作品全都是现场绘画和制作。

  城东路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社团成果展示,促进了学校社团建设的规范化、特色化发展,调动了学生社团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社团活动的开展,给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带来了生机和活力,城东路小学将成为师生共同幸福成长的乐园。(王君杰 刘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