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公交车驾驶员拾金不昧获称赞

2018年01月18日13: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5日下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公交公司7路5号公交车驾驶员佀胜伟从科教园区一高新校区驾车返回时,发现一个乘客遗失的钱夹,内装身份证和260多元现金,经多方联系找到了失主。

  "失主发现钱包不见了,该有多着急啊!",发现钱包后,佀胜伟立即和公司领导联系,通过汝州市一高教师联系到失主,是该校二年级同学,其委托家属到公司任领了钱包,并对佀胜伟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表示感谢。佀胜伟介绍,该局领导对公交司机一直强调,公交车作为大众的公益性车辆,一方面好主意行驶安全,服务好大众;另一方面要争当公交好人的争创文明氛围,树立交通好形象。

  近年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一直注重职工的思想信念、践行价值观、道德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思想教育,紧紧围绕"创一流、争先进、登台阶、上水平"的工作思路,以"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树立交通行业良好形象"为工作目标,坚持三个文明一起抓,创建活动成绩显著,文明创建活动极大地推动了汝州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的飞速发展,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级"五型机关党支部"、省运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省、市荣誉120余项。(孙 超 郭永涛 张光利 王智广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