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残联开展《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集中学习宣传活动

2018年01月19日12:01

来源:大河网

汝州市残联开展《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集中学习宣传活动(1)

  汝州残联开展《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集中学习宣传活动。

  大河网讯 1月19日,汝州市残联开展《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集中学习宣传活动,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该条例对扶贫对象、政府责任、社会参与、扶贫项目、资金管理等作出了明确规定。市残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扶贫政策宣传活动相结合,使依法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成为社会共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扶贫政策的了解,从而增强扶贫干部依法工作的意识。

  汝州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强调,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准确把握和理解《条例》精神实质,一定要严格遵循《条例》规定,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将《条例》的贯彻落实和当前的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扶贫工作。(孙 超 张亚楠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