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主题公交助力在洛大学生寒假返乡

2018年01月19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了帮助临近寒假的大学生顺利抵达车站返乡,摩拜在洛阳推出了主题公交,该公交往返于洛阳各高校和洛阳火车站,没有中间停靠站,且不收取任何费用,给寒假回家的大学生带来惊喜和温暖。

  据介绍,为了能够服务到更多的学生,本次活动特地选用了双层公交,载客量较普通公交多了1倍,车辆的装饰经过严格设计,显得美观大方。在校大学生可以在1月19日、1月20日及1月25日的规定时间和地点上车,车辆将直达洛阳火车站,免去旅途奔波。(张扬 郭杨)

  主题公交接驳班次:每日3个班次

  1月19日-20日

  09:00河南科技大学龙翔街口(西阳吞站)09:15洛阳理工学院西区东门公交站

  13:00河南科技大学龙翔街口(西阳吞站)13:15洛阳理工学院西区东门公交站

  17:00河南科技大学龙翔街口(西阳吞站)17:15洛阳理工学院西区东门公交站

  1月25日

  09:00-09:15洛阳师范伊滨校区西门

  13:00-13:15洛阳师范伊滨校区西门

  17:00-17:15洛阳师范伊滨校区西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