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流动银行到现场 为村民延伸服务获赞誉

2018年01月18日22:47

来源:大河网

柜员在流动银行车上为客户办理存款业务

宝丰农商行柜员在流动银行车上为客户办理存款业务

  大河网讯 “今天天气太冷,离银行网点又远,携带这么多现金不安全,农商行能够上门服务真是省了我不少功夫。那边领取拆迁奖金,这边直接就能存到银行,真是安全又方便!”宝丰县城关镇西街城中村村民刘某在“家门口”直接将刚刚领取的拆迁奖金存到自己的银行卡里,对宝丰农商银行的服务赞不绝口。

流动银行车

宝丰农商行流动银行车为群众服务

  1月18日,宝丰县城关镇西街友好城中村拆迁改造奖金发放仪式在村口隆重召开,现场为村民兑付数百万元拆迁改造奖金。宝丰农商银行获知这一消息后,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提前组织相关部室、支行召开内部协调会,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仪式现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米”,将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送到百姓面前,为老百姓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小微贷客户经理宣传业务知识

宝丰农商银行小微贷客户经理宣传业务知识

  宝丰农商银行抓住奖金发放仪式这一有利时机,从流动银行车柜面服务、业务宣传、营销揽储等方面精心部署,主动深入群众,大力宣传该行存款活动、“金燕快贷”业务、ETC业务等,现场为百姓讲解相关金融知识,手把手教客户下载使用“金燕快贷”网上申贷系统。并为客户准备旅行袋、雨伞、台历、挂历、手机支架等精美实用的宣传品,在为老百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力所能及地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220份,下载并安装“金燕快贷”客户端24户,办理存取款业务100余万元。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宝丰农商银行将继续主动作为,践行使命,紧跟县委县政府关于城市建设、两河治理、民生公益等相关工作部署,以科技为引领,充分发挥点多面广、贴近百姓的独特优势,不遗余力为助力宝丰人民的美好生活而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蔡长伟 张俊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