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启动门诊“医卡通” 安全又便捷

2018年01月19日17:19

来源:大河网

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顺利启动门诊“医卡通”

  门诊导医正在热情帮助就诊患者如何办理门诊“医卡通”。

  大河网讯 1月17日下午,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医卡通”系统正式全面上线,标志着该院医疗信息化建设、便民服务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门诊“医卡通”集就诊、划价、交费、信息查询等多功能于一卡,具有安全、快捷、方便、灵活的特点。患者就医看病只需要出示一张卡即可,明显改善门诊大厅患者拥挤、交费队伍长的现象,优化患者就诊流程,极大地方便患者就诊和检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表示,下一步,医院将不断加大硬件投入,逐步增添自动充值、办卡、取报告单等相关配套设施设备,加大医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宣传力度,实现门诊诊疗系统、住院HIS系统、检查系统的信息共享,使诊疗过程变得更加便捷,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快捷、方便的门诊医疗服务。

  据悉,截至1月18日下午,门诊“医卡通”系统运行稳定,共办理就诊卡2000余张。 (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