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公安局天津路派出所擒获一“惯偷飞贼”

2018年01月22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公安局天津路派出所将一名三年时间内行窃20余起的飞贼擒获。

  自今年5月份以来,洛阳市公安局天津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多起群众家中被盗的警情。为严厉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及时挽回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天津路派出所立即展开对此类警情的分析研判工作。

  民警根据该小区的监控视频一路沿线追踪,并通过查看附近范围内的大量监控,最终根据某网吧内的视频信息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宜阳县男子赵某。近日,民警根据线索终将犯罪嫌疑人赵某在辖区某网吧内一举擒获。经初步审讯,在大量确凿的证据面前,赵某承认了在建设路某小区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并主动交代其近三年来通过攀爬入室的方式在该小区进行盗窃20余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张扬 汪远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