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扬起清廉之风 树立廉政之旗

2018年01月23日00:37

来源:大河网

640_爱奇艺

  雁鸣湖镇召开专题生活会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以19个行政村为单位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抓作风、促发展”专题生活会,各村全体党员、村组干部及群众代表参会,会议主题是进行问卷调查,并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此次专题生活会坚持党旗领航、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为统揽,以“抓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为载体,抓党建、促脱贫,抓作风、促发展,抓落实、促转变,确保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的良好态势。

  专题生活会上,参会人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村两委班子及村组干部在六个方面(落实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方面、服务群众方面、保障项目建设方面、履行职责方面、廉洁自律方面、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调查问卷主要涉及到村组干部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为民办实事以及落实上级政策等方面的内容。镇纪委和镇党建办工作人员组成督导组对会议全程监督录像,对调查问卷和征求意见表进行现场密封,并汇总上报。

  据悉,此次专题生活会共征求到750条意见建议,不仅拓宽了群众表达心声的渠道,而且为转变干部作风、促进干部廉洁从政提供了依据。雁鸣湖镇相关领导表示,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打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环境,树立廉政旗帜,为大美雁鸣湖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王君杰 朱新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