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明办到中牟县雁鸣湖镇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2018年01月22日2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裴保顺带领调研组到中牟县雁鸣湖镇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该镇魏岗村、韩寨社区、镇便民大厅实地调研农村乡风文明培育、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裴保顺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雁鸣湖镇农村红白喜事、村规民约、志愿服务等活动开展情况,对该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肯定工作的同时,裴保顺对雁鸣湖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更加坚持把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便民服务上,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制度,持续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要更加深入挖掘乡贤文化,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内容和形式,切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群众当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裴保顺指出,要更加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引导广大村民培育良好乡风民风,凝聚社会正能量,深化全国文明镇建设成果,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君杰 皇甫秋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