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公安局千户寨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

2018年01月22日21:16

来源:大河网

9085d5ad-c41e-4946-911c-cd5bd180bcae

民警发放“平安守护”宣传页

  大河网讯 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准确把握人民群众的诉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连日来,新郑市公安局千户寨派出所以警务室为单位,紧扣“平安守护”工作方案,组织民警到群众中开展“大走访、大宣传”活动,搜集群众对警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进行调查问卷的发放和警民通的推广,搜集社情民意、排查化解矛盾纠纷。

  千户寨派出所民警深入王庄、油坊沟、转沟脑、青岗庙等辖区内30多个行政村,采取入户上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开展走访活动。据了解,群众提出的建议大多集中在视频监控设备需要完善、解决学生周末办理户籍业务问题等方面。

  截至目前,千户寨派出所共发放调查问卷70余份,涉及机关干部、农民、手工业者、企业老板和员工等社会各界,达到了涵盖面广、信息统计不遗漏的目的,搜集到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据悉,该所将在全所民警中进行分析和讨论,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有效地为人民服务。(王君杰陈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