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平顶山分行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

2018年01月22日2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建行平顶山分行抽调各支部日常党务工作者、党建纪检特派员等利用近一周时间对辖内基层党支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特派员履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量化考评。

        考评中,检查组人员在各支部详细对照《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量化考评细则表》、《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党组织主体责任考核表》、《2017年纪检监察特派员履职情况考核表》逐项逐条检查落实情况。与此同时,深入挖掘各支部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做法,鼓励各支部创先争优,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检查人员现场指导,明确具体整改标准和要求。

        通过考评,该行在挖掘基层党建优秀做法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促使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聚焦重点,反思查找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达到“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传到压力、激发活力”的考评目的,全面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蔡长伟 黎磊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