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幼保健院举办“2018年迎新春孕妈妈联欢会”

2018年01月22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答谢孕妈妈一年来的支持,1月19日,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成功举办“迎新春孕妈妈联欢会”,近百名孕妈妈及家属前来参加,每位孕妈妈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到了精美礼物,更收获了快乐。

1

  据了解,此次联欢会由蔡静、张智敏主持。该院保健部主任李金平致新春贺词,并简单给大家介绍保健科的有关业务。联欢会在孕期有关知识串烧、互动节目表演、有奖问答、互动联欢等形式中穿插进行。

2

  联欢会上,有孕妈妈的瑜伽展示表演和孕期体会分享;有歌曲、诗朗诵,现场给孕妈妈写福送福,还有两位美女主持的相声很受欢迎,最后一个环节是孕妈妈比赛怎样包宝宝,大家争相参加,特别是准爸爸的参与让联欢会达到了高潮。

3

  “2017年,我们成功举办了40多期孕妈妈课堂。此次联欢会的举办,就是拉近孕妈妈与医生的距离,征集她们对孕妈妈课堂的建议,以便今后更好的为她们服务。”该院保健部主任李金平介绍。(田明杰 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