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医院喜获两项大奖 取得2018年开门红

2018年01月23日01:27

来源:大河网

640_爱奇艺

  中牟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兰领奖

  大河网讯 1月22日,大河网从中牟县人民医院了解到,在河北省承德市召开的中国医院管理创新论坛上,该院获得“2017管理创新医院”荣誉称号,院长白金娥获得“2017医院管理创新新锐奖”。

  此次中国医院管理创新论坛由国家卫生计生委指导,《中国卫生》杂志社和《健康报》社主办。国家卫计委有关领导、相关专家及医院院长、理事会成员、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参加。

  论坛围绕“信息化新形势下医院管理模式的改变”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旨在贯彻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全面推进医改活动在各级医院扎实开展,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提升医院管理水平,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促进医院持续发展,建立让群众满意的医疗服务的长效机制。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双滦区人民医院,该院的信息化建设、人脸识别技术、移动支付、掌上医院、利用数字手段方便患者就医和“机场式护理模式”开阔了大家的视野。

  中牟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今医改进入攻坚阶段的新形势下,创新是关系到医院生存发展的一种有效方法。下一步,该院将乘着医改的春风,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好的就医环境,提供更加完善的医疗服务。(王君杰 龚雅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