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农商银行多举措决战首季“开门红”

2018年01月23日12: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渑池农商银行立足新起点,勇踏新征程,创新新举措,全力打响首季“开门红”战役。

  文化引领,提升全员素质。该行通过道德讲堂、专题教育等活动,在内部大力倡导“说实话、讲良心、做好人”的道德理念,促进全员把更多心思放在推动事业、谋划发展上,把更多精力用在研究办法、落实工作上,提升全员基本素养和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

  纪律先行,锤炼农商“铁军”。该行在内部持续加强纪律管理,通过巡检、监控、电话等途径,对人员的在岗情况、着装规范、服务礼仪等进行检查,锤炼“在岗一秒工作一秒,肩负责任必达使命”的铁军纪律,促进全行凝心聚力、紧盯目标、全力工作。

  凝心聚力,力掀营销热潮。一是稳存量,抓增量。该行在做好客户回馈,确保转存率和保有率的基础上,发挥该行“网点多、分布广”的特点,按照“全面覆盖所辖区域、精准营销优质客户、逐渐渗透潜在客户”的营销模式,持续开展“进社区,进机关,抓高端”等活动,促进各项业务全面开展;二是“进企业,访商户”,抓以贷定存。该行立足全程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强化服务意识,落实服务制度,力求客户资金在系统内流传,增强客户粘性、忠诚度;三是积极落实“三层三联”制度,列好台账,选定目标,分层联系,抓好县域“三县一城”重点项目对接工作,提前介入,抢占先机,强化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四是以增强全行员工责任心、执行力为目的,全力开展全员营销活动,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人人心中有目标、人人手上有策略、人人能够“显神通”,同时,班子带头,以上率下,强力推进,确保营销落到实处。

  严格考核,确保营销动力。按照“月月有计划、周周有总结、日日有督导”的原则,将各项任务目标和考核分解到月、周、日,以精细化管理扎实推进业务发展。同时,通过微信、钉钉、办公网等现代化交流系统,加强总行条线部门与基层的沟通、互动,加强业务督导,确保营销动力,促进工作落实。

  强化稽核,筑牢防控“城墙”。一是以廉政教育为关键,促进全员保持高度敬畏意识,确保春节期间在全行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二是以公开化、透明化为原则,加强员工行为排查,确保全员合规操作和队伍稳定。 (詹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