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吃“霸王餐” 他竟然拿出“手枪”威胁店员

2018年01月24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洛阳一男子为吃"霸王餐",竟然拿出"手枪"威胁店员,民警赶到后发现"手枪"原来是打火机。

  1月21日凌晨,洛阳市公安局金谷分局民警接到报警,有男子在KTV消费后不仅不愿结账,还掏出把手枪威胁店员,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并将男子当场控制住。店员告诉民警,男子不仅和另外俩人吃"霸王餐",还拿"手枪"对其进行威胁。

  民警将男子控制后对"手枪"进行检查发现,这把"手枪"不仅做工精致,外面还套着枪套。但经过仔细检查,结果却让人哭笑不得,原来这把"手枪"原来是个打火机,扣动扳机后,枪口处会冒出火苗。

  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询问得知,男子姓潘,"手枪"是他不久前花50元从一小商品市场买来的,与他同行的两名男子都是出租车司机,仨人在3个多小时前才认识。在接到潘某的"邀约"后,三人便来到了这家KTV准备放松放松,在被反复催促结账后,潘某便从口袋中掏出"手枪"企图威胁店员借机开溜,却被店员摁住。

  讯问中,民警认出了潘某,原来他之前就因吃"霸王餐",被店家报警求助,后经民警协调,潘某当时进行了结账,没想到他这次故伎重演。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张扬 张小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