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推动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

2018年01月24日0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2日,新密市召开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工作会议。市委书记蒿铁群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程洋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新密副市长杨洋就2017年全市脱贫攻坚考核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程洋指出,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把2017年的各项工作落实好,确保年底的迎检工作取得更好成绩;要强化责任,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促进各项工作任务按进度、按要求落实到位;要讲究方法,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明确考核时间、方式、内容,做好迎检工作。

  蒿铁群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不断发展、循序渐进的长期工作。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升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弱项短板,落实政策措施,完善帮扶计划,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蒿铁群要求,要站位大格局,提升层次水平。脱贫攻坚要立足于强市富民,在大格局下审视脱贫攻坚工作。要借鉴先进经验,依托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旅游等统筹带动整村发展,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始终围绕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推动均衡发展,不断促进农民群众增收,不断提高生活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蒿铁群强调,要强化责任,形成推动工作合力。市四大班子领导要压实责任,认真履职,联系分包乡镇,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六大督导组组长要发扬好的作风,担当作为,把工作落在实处;日常督导组要发挥作用,不断强化工作弱项,注重督导链条的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督促问题整改到位。要注重工作成效,通过上下共同努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有新的突破,好的谋划,大的提升。(王君杰 邓弘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