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锦绣世家小区举行首届业主委员会选举大会

2018年01月24日03: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官渡社区锦绣世家业主委员会首届选举大会正式举行,选出9名委员。

  据悉,本次选举大会由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物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志华主持。县房管局、辖区民警、物业办、官渡社区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设立选举主会场1个,投票时间自上午9点至11点结束。经广大业主联名推荐确定的9名正式候选人和大家见面,分别作了竞职演讲。

  选举投票仪式正式开始后,工作人员进行全过程录像,充分体现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秩序良好,登记、发票、划票、投票有序进行。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立即进行现场唱票。

  经过紧张有序的公开唱票计票,官渡社区书记田恒悦宣布:本次选举应参加513户,实参选397户,发出选票397张,收回选票396张程序合法有效。王银中等9位候选人成功当选为业委会委员。

  新当选的业委会委员表示,一定不辜负街道办事处和广大居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将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奉献,从业主最关心最亟待解决的问题入手,努力为小区业主多办好事、办实事,全力将锦绣世家小区打造成环境优美、管理有序、基础设施完善、文明和谐的服务型社区。(王君杰 田恒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