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官渡镇部署校园周边食药安全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2018年01月24日00:57

来源:大河网

IMG_2555

  校园及周边食品药品安全环境综合工作推进会

  大河网讯 1月22日,中牟县官渡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召开校园及周边食品药品安全环境综合工作推进会。辖区内19个学校(含托幼机构)的负责人及44个行政村的食品药品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据悉,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严厉打击学校及周边食品药品企业、经营企业、小副食店、小餐饮店、小作坊生产出售不安全食品药品的违法行为,切实加强官渡镇校园及周边食品药品安全整治工作力度,真正确保广大师生食品药品安全。

  会议上,官渡镇食药所负责人宣读了校园及周边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学校食药日常具体工作明确指出注意事项。该镇中心学校校长李瑞兴要求各个学校负责人要重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并决定将学校食品安全的巡查由一月一次提升至一星期一次。

  官渡镇宣传员吴喜勇对该镇2017年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学校食药监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会后,各学校和各村信息员还领取了餐饮业油烟净化装置清洁维护制度等宣传牌。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学生”,官渡镇食药所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中,该所将强化认识,加强宣教,认真组织排查学校及周边食品药品不安全因素,做好防控,健全机制,长效监管,为广大师生创造一片洁净、安全、健康的食品药品环境。(王君杰 任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