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送万福 进万家”公益活动走进温泉镇

2018年01月24日13:15

来源:大河网

DSC_7676(1)

  汝州市“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走进温泉镇。

  大河网讯 1月23日,汝州市书法家协会“送万福 进万家”公益活动走进温泉镇,为该镇贫困户义务书写春联奉献爱心。

  此次活动邀请了汝州市文联副主席郑远祎、书协主席贾伟和书协的知名书法家,为温泉镇贫困户义务书写春联。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喜庆春联成了抢手的“精神年货”。在短短3小时的活动时间里,书法家们不顾劳累,不畏冬日的严寒,为全镇贫困户们共书写了春联上百副,“福”字风格迥异、字体多样、精彩纷呈。

  温泉镇党委书记刘廷跃在致辞中说,“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充分表达广大书法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反映人民心声、坚持为人民服务的积极态度,体现书法家投身文艺志愿服务,在奉献中汲取营养、在服务中收获灵感,营造健康文化氛围的热情,同时书法家们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面向广大群众传播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DSC_7728(1)

  汝州市“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走进温泉镇。

  通过此次活动,表达了艺术家们对新年的祝福与期盼,为传统的新春佳节送去意义非凡的祝福。活动过程中,刘廷跃一行专门到贫困户中为他们送去“福”和新春对联,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孙 超 刘佳佳 梁亚波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