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人心!腊八节漯河市二院开展“爱心送粥”公益活动

2018年01月24日17:08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1月24日(农历腊月初八)早上7时,由共青团漯河市委、漯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承办的“爱心送粥 情暖沙澧”活动在市二院门口举行。志愿者们向辖区环卫工人、空巢老人、值班交警、住院患者和家属以及广大市民群众免费送上了一碗香甜可口的腊八粥。

2

  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有人维持秩序,有人舀粥,有人包装,阴冷的天气并没有将这份过节的喜庆冲淡,人人手中一碗甜甜的腊八粥,让这个冬天变得温暖起来。同时,考虑到住院患者和家属不方便来到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者团队还带着腊八粥前往病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3

  香浓的腊八粥,暖身更暖心,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送出了市二院医护人员的祝福与关爱,送出了人间的真情与和谐。(田明杰 尹红娅 刘桥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