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风支撑好风气 中牟县东风路街道表彰124户文明家庭

2018年01月24日15:37

来源:大河网

DSC_6962_副本

  受到表彰的部分文明家庭

  大河网讯家庭文明是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重要精神力量。近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隆重举行2017年度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大会由街道副书记贺敏主持,办事处主任李军强总结讲话。来自辖区八个村、四个社区及机关的124个家庭受到表彰。

  会上,“文明家庭”代表现场讲述了各自的家庭故事,在点点滴滴的普通家庭小事中蕴含着他们营造与维护和睦家庭的大道理,获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他们表示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扬爱国爱党、诚信守法、文明新风的道德风尚,争做孝敬父母、邻里团结的先进典型。

  李军强向受表彰的家庭表示祝贺。他说,今天受表彰的同志都是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们的事迹是无数平凡可敬家庭日常生活的真实缩影,他们的文明家风和关爱他人、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很值得学习。

  李军强强调,“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东风路街道将扎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用和谐稳定的家庭关系为社会发展助力,用良好的家风促进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社风,把家庭建设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强阵地,为辖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进步、各项重点工作顺利进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坚实的道德基础。(王君杰 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