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法院到汝州市法院交流学习工作

2018年01月24日15:41

来源:大河网

1(1)

  舞钢市法院到汝州市法院交流学习工作。

  大河网讯 1月23日上午,舞钢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峡平一行8人到汝州法院交流工作,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等领导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长坡介绍了汝州市的基本情况和汝州法院的基本院情,并就繁简分流等工作向兄弟法院做了经验介绍。在播放《汝州市法院繁简分流改革纪实》专题片后,汝州法院研究室主任详细汇报了推进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的情况,交通法庭庭长对交通事故专业化审判、诉前鉴定、诉前保全、表格式裁判文书、微信质证等方面做了汇报,立案庭负责人介绍了诉调对接工作机制运行情况,诉讼与公证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集中送达、公证送达等做法。

  舞钢市法院领导对汝州法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汝州法院许多好的工作方法值得借鉴学习。随后,双方就案件繁简分流、诉调对接、公证送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院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孙 超 杨松播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