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农商银行柜员到病房帮客户办业务

2018年01月25日00:04

来源:大河网

湖滨农商银行上门服务

  大河网讯 客户急需钱治病,但家人前来网点取款时先后三次输错密码造成密码被冻结,密码挂失又需要患病的客户本人签名。在此情况下,三门峡市湖滨农商行员工急客户所急,到医院病房上门服务,方便客户办理本人签名手续。

  1月23日上午,湖滨农商银行交口支行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张先生。他到柜台便拿出一本存折,说是家里急需钱,需要将折子上的8000元钱取完。柜员为张先生办理了取款业务,但是,他先后输了三次密码都不正确。因他当天累计输错三次密码,折子密码就被冻结,需要挂失后才能解冻。经了解得知,这是张先生父亲的存折,其父亲目前正在住院,家里急需这笔钱,必须尽快取出来。但是,银行的挂失手续比较繁琐,需要本人签名拍照然后提交远程授权才能办理。湖滨农商银行柜员向张先生解释了银行的业务流程,并表示将及时上门确认核实,为客户办理挂失需要的本人签名手续。

  中午交接班时,当班柜员卫双燕、马新芬向领导申请开通绿色通道服务。于是,一下班,她们二人就一起前往十多公里外的三门峡市中心医院。来到病房,找到客户张老先生,说明来意,张老先生配合填写了挂失申请书、证明书和委托书并按下了指印。她们嘱咐张先生有空带上相关证件就可以到湖滨农商银行网点办理密码挂失业务。银行方面一定尽快办好,让他们早早拿到这笔钱。

  临走,张先生和他父亲一直说谢谢,谢谢湖滨农商银行柜员这么及时这么周到地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