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商银行喜获陕州区委区政府“记大功集体”荣誉

2018年01月24日23: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4日,从三门峡市陕州区委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金融工作会议上传来好消息:陕州农商银行因对陕州区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被陕州区委、区政府授予2017年度“记大功集体”荣誉。

  2017年,陕州农商银行紧紧围绕陕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坚持改革发展并重,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充分发挥了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截至2017年年末,各项存款46.35亿元,各项贷款27.95亿元,存贷款余额及市场份额均居全区金融机构首位;全年累计投放各类贷款39亿元,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投放扶贫贷款2.4亿元,为陕州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金融支撑;累计缴纳各类税金2975万元,为陕州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区委、区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一致认可。(秦占旭 赵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